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签约落户成都农高园 总投资66亿元

www.scol.com.cn (2019-07-19 15:3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7月17日,成都市温江区“党旗领航•助推乡村振兴”第三季度联合组织生活暨成都农高园第二次企业家沙龙活动顺利举行。温江区级部门、金融机构、高校及科研机构、企业高管、集体经济组织等相关人员近百人参加。

活动举行了成都农高园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万春·国际园林总部公园、水族产业小镇、新尚植物研究院、澜溪轩生态文创艺术聚落、来吧·花芗里芳香田园产业园等5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成都农高园,总投资额约66亿元,涵盖高新农业、农业旅游、特色小镇、文创旅游等多个领域。为温江“北林”产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再擂2019年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奋进鼓点。

活动上,宣读了成立成都农高园综合党委的通知并进行授牌,介绍了园区开展“大走访”和企业诉求问题解决情况并为综合党委寿安、万春、和盛三个服务分中心进行授牌。

据介绍,成都农高园综合党委和相关服务分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党建引领产业功能区建设,助推成都农高园争创“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活动最后,温江区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等区级相关部门对温江区乡村振兴政策、就业创业惠企政策、商务旅行卡及海外领事保护等政策进行了解读。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博士以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思考为主题进行了分享,知音元集团与现场嘉宾交流了乡村振兴利益连接模式。在资源推荐环节,寿安镇天星村、和盛镇土桥村分别进行了乡村资源的推荐。“沙龙活动在帮助我们更好理解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的同时,也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我们有机会与各方寻求更多产业化合作。”企业代表纷纷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已是温江区委组织部联合园区开展的第三期“党旗领航”主题联合组织生活。第一期联合组织生活以“党旗领航·聚力助企兴企”为主题,现场发放并解读全区惠企政策100条,协调解决成都医学城党建、人才等方面问题与诉求35个。第二期联合组织生活以“党旗领航·共创共享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主题,聘请14名党员群众为温江区营商环境特邀观察员,开展第一届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宣传周,协调解决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企业问题42个。

“第四季度,我们将围绕社区发展治理主题,探索‘两新’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共建共享共治经验做法,推动‘两新’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有效发挥‘两新’党建对温江中心大局工作的服务和保障作用。”温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