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警会温江赛场上演终极较量 成都警察队喜得银牌

2019-08-14 10:1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8月13日,本届世警会篮球5人制和足球11人制双双迎来了总决赛,观众的观赛热情也达到了高潮,通过网络渠道获得兑换票的人次达到单日最高。

篮球5人制比赛共计8场比赛,分为18+1组、18+2组、35+组和女子组,分别由铁狮队、南京队、美国队和香港警察队摘得金牌,参赛队伍16支。最为激动人心的要数铁狮队和香港消防的比拼,场上数次出现平分的局面,可谓势均力敌、不相上下。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不足10秒时,本领先2分的铁狮队出现两次犯规,但香港消防队只中球一颗错失逆袭良机。在哨声吹响的最后关头,铁狮队又进一球保住了领先地位,最终获得桂冠。另外在18+2组的比拼中,成都警察1队打出了作为东道主的风采,为本届世警会成都战队再添一银。

足球11人制比赛共有7场,有15支队伍参赛。上午18+1组由香港海关和巴西联邦区消防队以及巴西宪兵警察队和铁狮队展开半决赛。下午18+2组则是香港警务处青年老虎队和香港消防队的决赛,比赛同样扣人心弦,在加时赛过后仍然是3:3的平分。于是上演了本届世警会难得一见的点球大战,在第五轮终于决出胜负。香港警务处青年老虎队在赢得比赛后队员间相拥而泣,分享胜利的喜悦。

今日,温江赛区暂无篮球赛事,将于15日开始篮球3人制的角逐,将有来自巴西、印度、内蒙古等地的队伍参赛。足球11人制共5场比赛,参赛队伍11支,分别有来自巴西、香港、武侯和锦江等地的战队。其中,18+1组的冠军将会在巴西联邦区消防队和巴西宪兵警察队中产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