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拨付703万元扶持资金 提振企业生产经营信心

2020-04-15 08:3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4月14日,蜀乐池温泉总经理杜洪正忙着为企业提档升级改造做准备。“刚刚收到一笔20万元的款项,解了燃眉之急,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但我们对将来有信心。”

这笔款项来自2019年温江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专项扶持资金。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文体旅局获悉,除了蜀乐池温泉,温江区还有20个旅游景区(点)、住宿业单位、餐饮业单位、旅行社等涉旅项目获得这笔款项,拨付金额共计703.96万元。

温江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专项扶持资金是鼓励涉旅企业发展专门出台的惠企政策,自2018年开始实行。今年该项资金是首次通过网络进行申报,为了让企业更清楚了解政策和申报流程,温江区文体旅局在区企业服务中心的协助下,组织专人为企业进行服务。同时,考虑到涉旅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温江区文体旅局加快了资料的审核和报送,确保资金尽快到账。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温江区还向区内17家旅游企业拨付市级旅游专项资金495万元,帮助20余家企业申请住房公积金缓缴和水电气优惠,帮助企业领取稳岗补贴21万元,帮助企业申报社会保险补贴150余万元,全面启动市级2100万元文创企业贴息贷款申报工作,努力恢复企业生产经营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