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荣登央视新闻“云踏青”

2020-04-20 11:0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4月19日上午,在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活动如火如荼之际,在春天最后一个节气“谷雨”来临之时,央视新闻向全国网友直播了温江农高园“云踏青”。

春回大地,韶光渐暖,不期而遇的阳光,洒在四月的温江。温江都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新河村彩林、红枫基地、幸福田园、编艺公园、黄花风铃木基地通过此次“云踏青”活动被全国人民围观。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置身红叶林中,独有的清香沁人心脾。

“池塘生春草,园柳变鸣禽。”绿道沿着湖岸蜿蜒,或近或远的庭园,氤氲着草木花香。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幸福田园花木景区,展现着最纯朴自然的川西村落面貌。

“海棠不惜胭脂色,嫣然一笑竹篱间。”植物编艺作为川派盆景的衍生技艺,创意与自然完美结合,浑然天成。

此次“云踏青”活动,充分展示了成都市温江区优越的生态本底、良好的投资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