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整治大型户外广告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7:1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9)日,新都区启动大型户外广告整治拆除行动,陆续拆除超时违规广告。此次集中整治主要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和超期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涉及蜀龙路、香城大道、兴城大道、北新干线等主要干道两侧超时和违规单立柱广告26处。


    今日上午,两辆大型吊车停靠在新都区蜀龙路三期路边,吊车“手臂”伸向路旁高达18米的单立柱广告,不到两个小时便将立柱广告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的设置点都在主要道路沿线的显要位置,交通流量大,给拆除工作带来了较大难度。为确保拆除工作安全稳妥,我们采取了广告架和单立柱分段拆除的办法。”新都区城管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说,“希望通过此次户外广告整治,能够有效解决户外广告乱设、超期设置等现象,实现户外广告有序管理,进一步美化城市空间。”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新都区户外广告管理,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按照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总体要求和部署,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新都区城管局对主城区各类违法桁架广告、立柱广告、布幅、道旗、灯箱和审批到期的围墙临时户外广告进行了摸底调查,共清理出各类违规广告设施共325处;伸缩棚42个。截至目前,已拆除违规设置的各类广告191处;拆除伸缩棚30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