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星大道新都段路面整治 工期90天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5:3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5)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北星大道新都段路面整治工程已正式开工,为期90天。此次整治工程全长1.886公里,主车道为30米双向八车道,起于北星大道与兴城大道交汇处,止于新竹大道与金牛区交界处。
    “改造工程主要针对现有破损严重的行车沥青砼路面进行铣刨,对路面基层进行补强处理。”新都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北新大道新都段建于2007年7月,是新都区连接成都市主城区主要干道之一,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车流量的不断增加,主车道路面已出现严重断裂,亟需路面整治。此次整治工程已完成技术交底和施工组织设计,现已正式进入大修整治施工阶段。该工程计划工期90天,预计2016年2月中旬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