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联合检查新开行农村客运班线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19:1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1月26日,新都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交警大队、蓉桂公交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对该区马家镇拟开通的两条农村小公交线路的安全隐患进行联合检查。
    新都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按照2015年“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安排,为严格农村客运班线通行条件,强化运营安全保障,建立了农村客运线路通行条件联合审核机制。在此次联合检查中,检查组对两条拟开通的小公交线路途经乡村公路技术条件、安全设施状况、中途停靠站点等进行现场勘查,对部分路段需增设安全警示标志、警示桩和限速标志等安全设施提出意见及建议,并明确要求整改合格后方能开行小公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