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力争三年内投放100亿支持新都区地方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7:1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为充分发挥政府和银行的整体优势,促进经济快速发展,12 月9 日,新都区人民政府与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金融合作协议,此举将为促进互动共赢局面带来契机。区委书记刘任远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成都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历来十分重视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全方位合作和联系,在土地整理、民生工程、园区建设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对地方的信贷支持力度,为促进地方经济稳步增长贡献了力量;银行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也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次签约对双方来说都是发展的新一步。

记者了解到,双方签约之后,成都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对新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力争在三年内投放100 亿元,支持新都区符合信贷政策的政府投资项目,包括支柱企业、重点项目和重大产业等的发展,真正做到银政合作、互利双赢。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丹代表区人民政府与成都农商银行副行长王万峰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