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任远到新民镇、军屯镇调研稳增长促发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7:1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 月10 日,区委书记刘任远率队到新民镇、军屯镇调研稳增长促发展工作并开展“走基层”活动。他强调,两镇在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要进一步突破传统思维模式,以国家、省、市发展大格局寻求区域互动发展空间,细致研究两镇互动发展全新思路,加快推进镇域经济发展。

刘任远先后来到新民镇天星村、美盈农业项目,军屯镇郭家村湖棠随园、白碾村归园田居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两镇民生项目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针对两镇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梳理,逐一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解决方案。

刘任远在听取两镇工作汇报时,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如何突破固有思维,加快推动两镇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刘任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优化未来发展思路,精准研判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坚定发展信心,谋求更大发展空间,推动镇域经济多点多极发展。

二要切实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对经济相关目标进行再梳理,进一步增添措施方法,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做实民生,积极挖掘基层组织发展的后发优势和潜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让城乡居民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要做好精准扶贫,各级党员干部在“走基层”活动中要真正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中要做好总结,将好的经验加以推广,有效固化成果,以良好的发展成效凝聚发展共识。

三要谋好局、开好头,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抓手,进一步提高对农业农村工作对未来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认识,着眼长远谋划未来农业产业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实践,加快农业产业的结构调整,强化项目支撑,积极探索具有多特色、多亮点的农业产业发展全新路径。

四要切实夯实“两个责任”,坚强两委班子,清晰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将纪律挺在前面,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做好整改,为镇域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纪律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