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清除抽砂船只 维护河道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6:5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四川省都江堰人民渠第一管理处、新都区水务局、军屯镇人民政府、军屯镇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长期盘踞在清白江军屯镇河段的抽砂船只进行了清理行动。
    据了解,地处彭州市、广汉市和新都区三交界处的清白江河段,长期以来,盘踞了多艘抽砂船在河道内进行非法抽砂作业,不仅影响河势稳定,还危及河岸安全。为切实保护河道和堤防安全,四川省都江堰人民渠第一管理处、新都区水务局、军屯镇人民政府、军屯镇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组织了运输车辆、切割工具,出动执法人员15人,对河道内两艘非法抽砂船只的3台抽砂机具(抽砂泵)进行了切割,实施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并责令违法当事人立即将船只清理上岸。目前该案由河道主管机关人民渠管理处进入执法程序,进行调查处理。
    新都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按照全区打击盗采砂石专项行动的安排,继续加大对非法盗采砂石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河道安全和防汛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