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去年农村公路路面使用性能居成都市第一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4:5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4)日,记者获悉,根据成都市交委关于2015年全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新都区2015年农村公路路面使用性能指数(PQI)达89.48,居成都市第一。
    据了解,2015年,新都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新(改)建标准化村组道路145.7公里。同时,加强农村公路大、中修维护,整治维修坑凼、车辙、沉陷等道路病害2.5万余平方米,改造桥梁18座,安装路侧安全护栏14.8公里和交通标志标牌480套等,使公路路况和路容路貌得到明显改观,呈现了“畅、洁、绿、美、安”的农村公路新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公路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