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两大赏花地图发布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1:52: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  

制图/高翔

三月一来,春光也变得暖暖的,成都各地的花海也在迎春怒放。这么多的赏花地,早已花开满怀。这个春天,该去哪儿看花呢?

别急,成都市林业园林局与华西都市报,联合绘制成都最新两大赏花地图。无论是市区的飘香花园,还是近郊的缤纷花海,在这里都能一图看遍。赶紧约上他/她,来一场视觉与嗅觉的极致体验吧。

市区赏花图“锦官三月春花盛”,市区也能闻香识花

1日上午,成都人民公园,各色郁金香已盛开,不少市民正与花儿亲密合影。随后,记者打探发现,当前成都百花潭公园、浣花溪公园、三圣乡等地都鲜花盛开。

成都林业与园林局介绍,当前,市区内赏花地的花主要为郁金香、杜鹃、红梅等,这些赏花地在3月的观赏指数,大多都达到了Ⅲ级。

近郊赏花图“压畦春露菜花黄”,快来近郊花海洗肺

这两天,一打开朋友圈,都在各种“晒”花,满满的花香四溢。随后,记者打探发现,成都近郊也有不少“资格”的赏花地。

有文艺感十足的“沾衣欲湿杏花雨”,也有满眼金黄的油菜花,更有嫣红粉饰的海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