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漫花庄园:百万株郁金香迎客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4 15:3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樊苍松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阳春三月,莺飞草长,赏花踏青正当时。新都漫花庄园迎来百万株郁金香盛开季。
    2016成都漫花庄园郁金香展于2月8日开展,将持续至3月底,目前郁金香正处于最佳观赏期。据了解,100万株郁金香和来自欧洲的500种玫瑰、百合、大丽花、紫罗兰、冰岛虞美人等千百种花卉同时盛开,将漫花庄园铺成一片花海。花展期间,旋转木马、过山车、淘气堡、海盗船等亲子游玩设备面向游客开放。

    漫花庄园位于成都市新都区蜀龙路南段银杏园路,占地面积500亩,涵盖绿道健身中心、婚纱摄影基地、室内智能恒温立体花卉展示中心、游客接待服务中心、户外花卉展示区、精品苗木研发培育中心、私家花园一站式购物中心等诸多功能区。整个园区按4A景区标准建设,以美式、欧式风格布局,以名花、名木造景,常年百万盆鲜花盛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