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业天府“发现西部创新力量”创新峰会在新都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9:0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30)日,“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发现西部创新力量创新峰会”在成都市新都区隆重举行。世界级资本大佬、全国乃至亚洲的创新领袖人物、新生力量、国际国内知名投资人、高端媒体齐聚新都,共飨创新盛宴。
    本次峰会会期为30日和31日两天,包括十分之约、X Founder之夜、签约仪式暨中国创业企业领袖论坛、亚洲技能硬件大赛、Chinabang Awards年度颁奖盛宴等5项活动。为发掘西南地区创新力量,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西南创新企业50强”奖项,将评选出西部最具代表性和创新性的50强企业。
    今(30)日下午,峰会举行了“十分之约”环节,此环节是Chinabang Awards为西南创业者特别设计的环节。来自全中国,特别是西部的优秀创业者,可以在10分钟之内尽情向莅临现场的全球知名投资机构阐述自己的创新项目与创新理念,最终建立联系和交流项目,达成投资意愿,获得融资机会。“这是国际、国内投资人在西南地区的最大聚集,给西南地区创业者提供千载难逢的对接机会。”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说。
    来自新都的多个项目参与了展示与角逐。其中,成都光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光之物语—微型物质成分分析仪项目、王伟博士团队的物联网下的数控加工群生产过程智能监控与柔性制造项目、四川菲创能达科技有限公司的超导磁悬浮轴承及衍生机电产品项目等在该环节中表现精彩,获得了在场投资机构的广泛认可。
    在接下来的X Founder之夜活动中,知名跨国企业公司大佬们和创业公司创始人共同商讨和分享了行业发展前景和创业发展方向。
    据了解,3月31日,峰会还将举行签约仪式暨中国新创企业领袖论坛、亚洲智能硬件大赛和Chinabang Awards年度颁奖晚宴等活动。随着此次峰会的举行,“双创”的春风和资本的“春雨”将吹遍蓉城,还将使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创新资源从新都出发,与世界接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