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8:1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4月11日上午,新都区城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执法大队及中队、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业务科室党员骨干共计60人,来到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省法纪教育基地,该局党员干部在多媒体展示厅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人生之路 与廉同行”,参观了反腐败的世界视野文化墙,学习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和“反腐倡廉的四川实践”等内容。
    随后,该局党员干部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详细了解了服刑人员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经历。
    该局想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学习,党员干部应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的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