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联合整治西门菜市市容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7:1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现在通道宽多了,确实该好好整治一下,平时出来路都被这些卖菜的摊 贩占了大半!”家住新都区西街社区二巷3号的陈婆婆说。这也是新都区城管局对西门菜市市容秩序展开联合整治后社区居民的普遍心声。
    西门菜市是新都城区最大的一个菜市集中区,由于建成年代久远,配套设施并不完善,加之占道经营者甚多,给周围小区居民及路过行人造成极大的不便。
    4月上旬,新都区城管局配合该区区级相关执法部门,对西门菜市巷脏、乱、差现象进行联合执法。此次行动重点针对该区域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影响消防安全、社会治安、市场秩序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规范和清理。整治期间,该局坚持严格执法,对各类违章行为零容忍,确保经营有序、道路畅通、环境整洁。
    据了解,此次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车辆8台,整治违规占道经营摊点153处、发放责令限期整通知书31份、纠正越门经营57处、规范机动车、非机动乱停放226起、清理占道广告乱设置、乱摆放103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