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7:5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8)日,新都区新繁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该镇20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相关精神,并对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是根本,做是关键、是目的,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该镇将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针对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普通党员的不同情况进行不同安排,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做到“三个坚持”、“三个落实”。

“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要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学深学透;二是要坚持自主创新学,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同时要创新自选动作,推进具有各自特色的活动载体;三要坚持锲而不舍学,学无止境,要用心用力学、时时处处学、锲而不舍学。

“三个落实”,一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政治信仰上,引导党员干部必须对党忠诚。落实学习教育,就要落实中央要求的“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二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三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推动发展上,引导党员干部能担当善作为,切实推动实施区委“五大行动”和新繁新型城镇化综合示范小城市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