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巴士公司正式挂牌 “进城公交”月底可刷天府通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4:05:49)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严丹  

成都商报讯(记者 严丹)新都的小陈有点小烦恼:新都和中心城区的公交卡不能通用,每天从成都回新都,身上都要揣两种公交卡,很不方便。但不久,这一烦恼就将得到解决。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继龙泉、温江、郫县、天府新区之后,新都所有对接中心城区的线路本月底也可刷天府通卡了。

据了解,目前,新都巴士公司已正式挂牌成立,并与中心城区使用的公交卡——天府通卡进行对接,4月底完成新公交刷卡系统的安装,5月所有系统投入使用。涉及的线路一共有7条,为650路~656路,均为新都对接中心城区的线路。此外,650路由于客流量大,计划今年内更换12米大公交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