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新繁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5 17:2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新繁镇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暨“纪委开放日”活动,该镇120余人参会。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陵通报了2015年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调查结果及2015年度省社会评价工作整改情况,并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镇党委书记钟毅针对目前该镇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梳理,要求参会人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推进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钟毅强调,要增强主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解决实际问题、强化监督执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