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签订“九新合作”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20:2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6月7日,“九新合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都区举行,新都区政府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以医疗卫生学术技术培训为主的深度合作关系。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为“九新合作”定点帮扶医院——新都区石板滩镇卫生院授牌。

据了解,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将医疗卫生领域专家优质资源引入新都,定期组织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到新都区开展基层医生培训活动,帮助新都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重点学科建设,支持新都区卫生事业发展。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将对全面提升新都区区域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水平和强化基层医疗机构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新都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卫星城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