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5:3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内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新都区城管局举办了“争做香城先锋·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4名,优秀组织奖3名,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按照主题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和演讲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各支部选送的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比赛,该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下属单位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紧贴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展示了城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