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新都区与3所高校共建环高校知识经济圈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23:1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6月21日,新都区委、区政府与西南石油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医学院等驻区高校举行校地共建环高校知识经济圈座谈会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该区将与3所高校一起共建环高校知识经济圈。

签约仪式上,新都区人民政府分别与西南石油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签署了《西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中心)合作共建协议书》和《校地合作协议》,新都区工业区管委会与成都医学院科技处签署了《成都医学院租赁运营新都峰云谷建设“成都医学院科技园”协议》。此外,新都区还将和四川音乐学院携手提出打造城北音乐产业园。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校地合作,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对地方和高校的发展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在这个过程中,关键是要整合好驻区高校和科研院所资源,创新合作方式,通过深化校地合作使高校科技人才资源转化为新都城市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通过共建环高校知识经济圈,努力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在新都蓬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