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第七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20:5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6月21日下午,中共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第七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由各代表分组讨论、酝酿,并在大会上审议通过。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镇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五年来,新繁镇党委在新都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面完成了“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成功入选全国重点镇、全国城市卫星镇规划试点镇、四川省“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成都市首批小城市建设示范镇,新繁经济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重要成效。今后,该镇党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区委正确领导下,立足新常态,抢抓新机遇 ,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高远的标准、更昂扬的斗志和更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成为中西部可持续发展能力最强、城乡空间尺度最优、产城融合度最高的小城市,奋力开创新繁“十三五”发展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