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委常委刘刚毅慰问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9:2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8)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新都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刚毅来到该区新繁镇,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南街社区,刘刚毅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夏成明,详细了解了夏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刘刚毅表示,老党员干部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艰辛的付出,他们是推动我们事业发展宝贵的精神财富。得知今天是夏老91岁生日,刘刚毅为夏老送上了精心挑选的鲜花,希望夏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

刘刚毅随后来到金龙社区,为困难党员殷宪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殷大爷1970年入党,多年来一直勤勤恳恳,后因积劳成疾,再加上慢性病的长期困扰,家庭收入也逐渐下滑,生活相对困难,为补贴家用,现年69岁的殷大爷学着养起了蜜蜂。刘刚毅对殷大爷活到老学到老的钻研精神表示赞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