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召开货运行业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21:0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召开货运行业2016年上半年安全工作会,该区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公安分局以及货运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货运行业安全状况和近期国内4起重大交通事故,安排部署了今年安全生产标准化达化工作。会议要求,各货运企业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形成统一领导、分级负责、齐抓共管、奖惩分明的交通安全工作机制,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防范措施,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行业的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货运企业进行了“八簿五册一档”安全管理培训,邀请了国家级安全师康定贵讲授了货运企业安全管理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