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委书记刘任远检查该区防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8:4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委书记刘任远检查该区防汛工作时表示,今年防汛形势异常严峻,目前新都区正处于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对防汛工作的要求,对防汛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督促、再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

刘任远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兴乌龟山地质隐患点、张家碾排洪沟、毗河曹家大田段、清白江同福村段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几个点位情况及所采取的防汛减灾措施。

刘任远要求:要强化监测预警,强化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坚决打击盗采砂石行为,履职尽责,切实落实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确保防汛工作政令、信息畅通。

刘任远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群众安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紧绷不懈“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这根弦,深刻认识极端天气带来的严重危害,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汛、迎汛各项工作,全力确保该区安全度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