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新农村电子商务市民体验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7:28:0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赵荣昌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昨日上午,由新都区主办的2016新都农村电子商务市民体验周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推进“互联网+”模式,大力提升新都农产品、农业电商的活跃度,提高农业企业的知名度。

据悉,体验周期间,新都区将联合本地18家农产品企业代表,展示企业核心产品以及O2O互动新模式,市民可以通过线下观察、体验,再通过线上购买的方式,切实体会到线上线下互动购物方式的便捷。“‘互联网+农产品’这一新的模式,将有效解决地域差异、食品安全、绿色环保等因素的影响,促进‘安全、绿色、生态、快速、新鲜’成为新都农业品质的代名词。”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2016新都农村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将于近期在北欧知识城隆重召开,新都的农产品企业代表也将齐聚一堂。届时,还有相关行业专家到现场就行业当前局势和未来发展做具体讲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