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举行“我是老兵·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0:1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邵明亮 记者 张彧希)

7月28日,在驻新都部队某部营地,来自新都区各条战线的近50名复退军人党员代表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陆续向营地汇集。他们有的是曾经的战友,有的是现在的同事,此刻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新都区“复退军人本色连”临时党支部党员,今天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参加“我是老兵·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7月中旬始,新都区复转军人党员群体在“两学一做”中相继开展了一系列“我是老兵·不忘初心”活动,今天这个群体中的代表又迎来了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和区双拥办共同筹划的特别活动—重返军营过“八一”。

“我转业到地方工作已经17年了,没想到我还能和战友们以这样的方式重返军营,重温自己的从军入党初心,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八一’!看着徐徐升起的国旗,我又想起了自己第一次穿着军装参加部队升旗仪式的场景,一想起来心里还是那么激动。”全国模范司法所所长、新都区司法局新都司法所长徐全英感慨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