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石木路改造 已形成半幅通车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9:3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8)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该区石(板滩)木(兰)路综合交通改造工程经过5个月的施工,现已形成半幅通车能力。

该工程起于石板滩镇红枫林路(经一干路)口,止于新龙石路口,全长1.834公里,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按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50公里,总投资2.16亿元。

该工程作为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园的配套工程,现已完成半幅道路的雨水管道、路基、级配碎石层、水稳基层施工及底层油面摊铺工作并形成半幅通车能力。目前,该工程正加紧施工,力争今年11月全面完成改造。

据了解,该项目改造后,将推进石木路提档升级、畅通快捷,进一步提升石木路交通服务功能,并将极大改善成都轨道交通产业园和四川现代农机产业园交通环境,推进轨道交通产业和现代农机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