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交通运输局举办法律法规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8:0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交通运输局举办法律法规讲座。此次讲座以“敬畏法律享自由,知行合一防腐败”为主题,邀请到新都区人民检察院研究室的谢立波老师主讲。

讲座上,谢立波以典型的实际案例细致讲解了在行政执法岗位上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强调执法人员要做到文明执法、廉洁执法、公正执法。同时,执法人员要做到知行合一,必须把从严约束自己作为行为准则,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纪律、在行动上讲规矩。

新都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法律法规讲座,深化了执法人员对“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了执法工作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