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举行《绿之恋——花飞香城》歌曲合辑首发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23:2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9月28日晚,新都区文广中心金色大厅,《绿之恋——花飞香城》歌曲合辑首发式暨“庆国庆——花飞香城”演唱会正式举行。

《绿之恋——花飞香城》歌曲合辑共收录《桂花香》《木兰花又开》《紫薇谣》《梨花清流》等13首“花系列”歌曲,演唱会以场景演绎等为手段,通过舞台设计,用声、光、电助推歌曲意境的氛围营造,集听觉、视觉享受于一体,彰显出香城新都“四季有花开,月月有花香”的迷人景象。

歌曲合辑收录的歌曲,均为新都区本土词曲作者创作,反映出新都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新都区“文化兴城”战略成果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新都区还拟将《绿之恋——花飞香城》歌曲合辑打造成该区的城市形象宣传品,使之成为新都一张新的独具魅力的“绿色”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