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老年大学 载歌载舞迎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9:46:3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谭立鹏  

去年12月27日,阳光明媚,新都街道岷风园里书画作品琳琅满目,热闹非凡。新都区老年大学师生员工一早来到这里,参加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汇报展示2016学年丰硕的教学成果。

新都区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从办学规模连续发展好势头,第一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二、三课堂硕果累累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他说,值得庆贺的是,一年来师生们辛勤耕耘,荣获了金奖、银奖、等级(名次)奖、创意奖、科研奖等25个,奖牌颇多,成绩喜人。不少任课老师在上述赛事和教学工作中成绩斐然。他希望师生员工们戒骄戒躁,不忘初心,促进来年全校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

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大合唱《游击队之歌》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舞蹈、男女声独唱、手风琴齐奏、电子琴与葫芦丝合奏、诗朗诵、竹笛二重奏等20个精彩节目依次轮番登场,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演出大厅,师生员工们沉浸在高兴、开心、幸福的氛围中,他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共同迎接2017新学年的到来。

张海 本报记者 谭立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