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民镇:油菜花节曁“赤足乡土”春游季盛大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09:4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3月8日,2017新民镇第三届油菜花节曁第三届“赤足乡土”春游季在新民镇高祖社区昌平油菜花基地盛大开幕。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花、娱乐。

开幕式上,鼓乐、川剧变脸、沙画、杂技、魔术、舞狮等精彩表演轮番上阵,让人大饱眼福,抽奖环节穿插其中,游客参与热情高涨。

活动以“赤足乡土路 浓浓故土情”为主题,开展了 “赤足乡土马拉松 坐小火车赏油菜花”主体活动,以及随手拍、写真、骑友组团赏花、现代农机免费参观、新民特产美食展、各种亲子娱乐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丰富的活动让游客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获得了一致好评,聚集了大量人气。

此次油菜花节曁 “赤足乡土”春游季活动将持续至3月19日,向广大游客展现了新民镇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旅游发展新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