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清流第四届梨花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6:5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6)日,“泉映梨花·醉美清流”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新都(清流镇)第四届梨花节开幕。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林业厅主办,新都区人民政府承办,将持续到4月5日。开幕式后,现场举行了共享单车花海骑行启动仪式,游客们和骑游爱好者们将绕清流打造的赏花环线骑行。

据了解,由于地下泉水丰富,梨果质量口感优良,清流率先推动九龙村、黄龙村、广泉村、翠云村、水梨村5个村打造为赏花基地示范线核心区,并将爱吾生态源、黄龙梨园、双车坊泉、乌木泉、黄龙泉等特色景点有机串联,形成梨树种植规模1580亩,栽种优质“绿宝石”梨、“黄金梨”树苗达10万余株。同时“绿宝石”梨、“黄金梨”已取得有机认证标准。远期规划赏花基地区域面积达10830亩,集“乡村旅游+全民健身”、“乡村旅游+农耕文化体验”等特色资源,重点打造集现代化农业、田园风光、生态旅游、农事体验相融合的赏花基地,实现以基地促产业、以品牌促形象、以休闲促消费,形成“村村有美景,月月有花赏”的乡村旅游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