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召开背街小巷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5:0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新都区召开背街小巷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该区各镇(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区治理办综合组、督查组负责人,区城管局各业务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新都区治理办主任、区城管局局长晋鸿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确保城管工作力度不减;要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到位;要建立台账,加强管理,确保治理工作无盲区、无死角;要发动群众,强化宣传,营造人人参与治理的良好氛围,打造和谐宜居的街巷环境。

该区治理办副主任、区城管局副局长肖正国详细讲解了背街小巷专项治理工作内容,该区城管局副局长彭勇就背街小巷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