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优秀年轻干部军训中专题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22:0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5月25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该区2017年遴选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养班在成都市国防教育基地内接受军事训练时,临时党支部组织支部活动,专题宣讲学习了成都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对表快干、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奏响‘北改’最强音,这对我们新都年轻干部提出了更高更实的要求,我们一定迅速动起来,结合培训,有效地将成都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新都加快转型发展的具体实践……”新都区2017年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养班党支部书记石少勇表示,学员们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结合军训和各自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

据悉,军训期间,新都区2017年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养班以临时党支部为依托,通过党支部带动,组织学员搞好军事训练、国防理论教育、上级精神学习“三个结合”,充分利用晚间时间,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部署,引导年轻干部将成都市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做大成都发展的新都贡献。

军训结束后,学员们将赴北京大学、西南财大、山东临沂、省市党校进行3个月的党性教育、经济金融、招商等专业知识培训,今年7月还将到经济发达地区基层一线等地开展1年的挂职实践锻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