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延时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20:3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6月13日,新都区新繁镇便民服务中心“延时服务”工作机制启动,该中心通过一系列措施打造新繁延时服务品牌,确保群众利益不延时。

据了解,该中心通过对窗口业务量的梳理,在正常办公时间不变的情况下,逢周二、周四17:30-20:00,周六9:30-16:00延长办公时间,开放社保业务办理及综合业务咨询,并将工作人员进行分组,实行轮流排班制,缓解工作人员加班压力,另配备安保人员以保障工作人员人身安全。

该中心结合微信公众平台、手机客户端及张贴海报等方式公布延时服务办理事项及所需资料,并根据实际办理情况及时更新新繁镇电子便民手册内容。同时,该中心设置意见箱收集群众反馈信息,并结合办理事项“淡旺季”合理增设窗口业务。该中心还根据网上监察系统,实时监控窗口办件情况,同时建立严格的考核管理体系,开展办件跟踪回访制度,重点回访办事效率、满意度评价等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