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倡仪片区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7:2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平安建设,需要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互动。今(20)日,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倡仪片区启动仪式在该镇倡仪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该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建设银行新都香江支行等,以“群防群治联防成片整体联动立体防控”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新繁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重在解决“让群众充分知晓”的问题,围绕“禁毒防邪、反扒防盗、反金融诈骗、重点点位整治、法律服务、网格化服务、微腐败”等重点展开,以案说法、现场互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重要性的知晓率。

“从充分知晓开始,到充分参与,最后达到充分互动。”该负责人说,该镇共5个片区,倡仪片区宣传活动启动后,其它片区宣传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在集中宣传的同时,大规模治安防控也已启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