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召开学习贯彻成都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6:5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7月3日,新繁镇召开学习贯彻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会议,镇党政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新繁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陵传达了会议精神,江陵指出,此次产业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变工作方式,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提振发展信心,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夯实产业支撑。

会议要求,新繁镇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住机遇,紧紧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这一中心任务,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精神,加快家具制造和食品产业提档升级,充分挖掘自身资源禀赋和省级历史文化名镇的文化特色,转变工作方式,提振信心,为成都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贡献新繁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