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8:2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新都区城管局组织该局中层以上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

在为期5天的教学行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学习了革命先辈忠诚奉献、井岗英烈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并重走了红军挑粮小道。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新颖、直观、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井冈山斗争历史的了解和对井冈山精神的深切感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并以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努力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