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创新宣传路径 以艺术视角展现食药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08:43:02)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王静宇  

  7月7日,新都区龙桥镇香迪红馆内气氛热烈,86幅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字画在这里展出,引人驻足观赏……这是由市食药监局、新都区食安办、新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艺术视角观察食品药品安全,以书画作品展现食品药品安全。参展书画作品均紧扣“食品药品安全”主题,从不同角度宣传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期望、对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和对生命的珍视,全面展现了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积极作为、奋发想上的精神风貌。书画展为期4天,通过创新宣传路径,以翰墨丹青的艺术表现形式积极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理念,受到市民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