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委常委刘刚毅到新繁镇调研综治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6:5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7月18日,新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毅来到新繁镇,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刘刚毅对新繁镇综治中心建设、重点区域整治、社会面管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新繁镇综治中心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平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刚毅要求,要以网格化为基础,全面掌握辖区群众需求和社情民意,充分发动和依靠人民群众,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要整合各类资源,加强群防群治队伍建设,建全各类调解机构,完善“天网”和“雪亮工程”,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重点区域整治要细化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四防’投入力度,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水平,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