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品牌房企+品质楼盘扮靓新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09:36:2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袁永昌  

  据了解,近年来新都房地产市场发展日新月异,吸引了保利、恒大、润扬等一大批品牌房企进驻,开发产品涵盖高层、洋房、墅居等,可为购房者安居乐业提供丰富的选择。

  ●保利·湖心岛

  保利·湖心岛东邻成金青大道,南临熊猫大道,西接蜀龙路,北抵四环路,是城东区域目前唯一的湿地公园内大型复合生态项目。

  该项目在售产品为100—150平方米全系电梯洋房、高层,150—210平方米的叠拼、合院及一线湖景墅。该项目全新组团丽湖苑将全新面市,100—140平方米的高层电梯,是目前区域内唯一的一线观景大平层产品,占据整个项目视野的最高点,面面直观千亩湿地与大湖景观,其产品设计与建设打造都依附于保利高端院系标准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带来不一样的湖居生活体验。此外,该项目更将以6大匠心、30处人性化细节、5大国际品牌打造保利首发5.0全生命周期精装体系。

  (成房预售新都字第2195号)

  ●润扬·观澜鹭岛

  润扬·观澜鹭岛是润扬地产继双河鹭岛、北城1号之后,以源滩乐活理念在城北打造的又一人文精品大作,位于成都198毗河生态区,城北城市RBD,占地约600亩。

  该项目毗邻3200亩中央森林公园等八大公园,组成容积率低于1的森林绿洲;配套方面,该项目包含一站式的全龄教育配套,毗邻新都区人民医院,周边更有多条公交和轨道路线。景观方面,项目不仅拥有15万平方米超大中庭园林,还通过互动休闲的空间规划,打造了“乐居、乐动、乐趣”三大主题公园,全方位满足运动、亲子活动所需,并规划有区域内独有的滨水休闲主题商业街,未来不仅能满足业主日常需求,更将打造为城北商业标杆。

  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实景呈现,116—136平方米的智能华宅正在火热销售。(成房预售新都字第2117号)

  ●恒大·上林苑

  恒大·上林苑坐落于新都成金青大道白鹤岛自然生态区,北临毗河,与白鹤岛隔河相望,西侧为新石路,可快速通达新都城区,南侧为成金青快速通道,连接成都市区和青白江。

  恒大·上林苑引入了毗河活水贯穿风情景观园林,串联中庭组团、景观小品,实现内、外景观的互动与延伸。配套方面,该项目坐拥10万平方米旗舰商业,约3公里风情商业街,能承载购物、休闲、娱乐、商务等一站式需求。此外,该项目还预留有学校用地,拟引进双语幼儿园、国际化中小学,打造全学龄优质教育。目前在售产品为204—350平方米花园美墅和90—140平方米河岸非清水华宅。(成房预售新都字第2159、2178号)

  袁永昌/文 图由新都及开发商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