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新繁镇高院村入选全国环境示范村公示名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4:0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7月27日,在住建部村镇司公布的2017年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公示名单中,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高院村被评为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成为成都市唯一入围的村庄。

本次评选活动根据住建部《关于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的通知》要求进行,拟评选出99保障基本示范村、97个环境整治示范村和99个美丽乡村示范村。

作为成都市唯一入选的村庄,新繁镇高院村按照“产村相融、产景一体”的理念,建设了“小规模、组团式、微田园、生态化”的新农村综合体“玲珑锦苑”,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乡村休闲旅游,有力推动了农村面貌改善、农业产业升级、农民生活品质提升,先后荣获四川省十大最美村庄、四川省“四好”示范村、全国美丽宜居村庄示范村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