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新都分会场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08:5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7月29日,“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新都分会场盛大启幕。来自美国、比利时、爱沙尼亚、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城市的海外艺术团队齐聚香城。两天来,演出现场高潮迭起。

“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的前身是2007年创立的“成都中澳青年音乐周”,2009年,经文化部批准,正式升级为“成都国际青年音乐周”,2013年,正式定名为“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以“青春飞Young向东绽放”为主题。今年,新都区首次在音乐周期间举办新都分会场活动。

在29日晚的演出现场,爱沙尼亚点燃激情乐团连续三首轻摇滚开始,迅速点燃全场热情。比利时Frascati交响乐团的表演,让观众感受到音乐厅外的弦乐也是一场别样的享受。曼谷梅花艺术代表团的歌舞,日本泉佐野市乐队的吟唱,巴基斯坦多面手艺术团的民族风情,澳门旅游学院室内乐团的激情唱响,瑞典DLG全明星阵营的助力演出,美国布朗·巴格全明星艺术团和杰克逊·威尔士乐队的声光互动让整场演出高潮不断。

7月30日,马来西亚,芬兰,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城市的乐团继续带来精彩演出。

据了解,作为公益性质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会,本届音乐周新都分会场紧紧围绕文化惠民这一主线,邀请了企业职工、学校老师、村(社区)群众等代表,在现场感受国际音乐盛会的氛围。(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