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军屯镇 举办联谊活动 优化人才服务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09:10:4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谭立鹏  

  日前,新都区军屯镇迎来了 “缘起紫薇 情定香城” 2017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单身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新都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成都市新都区总工会、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成都市新都区残疾人联合会、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这是新都区深入贯彻《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创新人才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随着新都产业的快速发展,入驻企业的逐渐增多,越来越多优秀青年集聚于此,他们用青春和汗水投身新都建设,无暇顾及个人情感问题。此次活动,不仅为优秀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新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两轮游戏比拼,青年男女互动。为了帮助内敛害羞的嘉宾,现场专门设立了纸条表白区,人性化的举措,赢得大家认可。有女嘉宾表示,“男嘉宾基本上都很优秀。”还有来自新都区某产业的技术人员说,“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出去结交朋友。在这儿如果能找个女朋友,就在新都稳定下来了。”

  本报记者 谭立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