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召开“三破除三主动”活动党组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6:1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9月22日,新都区城管局召开“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党组讨论会,就局党组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新都区开展“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精神,深刻领会了省市党代会及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并研讨了局党组在“圈层意识”、“码头意识”、“将就意识”上存在的问题。

随后,该局党组存在“三种意识”的思想根源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强化对“学习既是政治要求,也是工作所需”的认识和理解,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对上要积极争取项目,争先创优,对下要深入一线,主动下沉服务;统一思想认识,长期坚持,将“三主动”纳入到日常工作考核中,形成“管长远”的机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