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委常委刘怒海到新繁镇调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4:2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0月12日,新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怒海来到新繁镇,调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刘怒海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繁镇北街社区和繁湖盛肆商业街区,详细了解了社区的人口、街道、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发展等基本情况,听取了新繁镇关于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专题汇报。

刘怒海表示,要突出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核心作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功能。同时,要结合新繁镇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现有社区发展治理模式,积极探索建设“一站式”、全天候服务的社区综合体。新繁镇还要创新社区治理机制,加快硬件设施提档升级,促进社区产业发展,进一步规范社区外部形态,切实有效地改善居民生活坏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