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新都区举办2017“全民终身活动周”成果展

www.scol.com.cn  (2017-11-21 14:4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今(21)日,新都区2017“全民终身活动周”成果展主题活动在该区龙桥镇举行,活动主题为“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新都区社区教育委员会主办,新都区教育局、新都区文体广新局、西南石油大学公共治理中心、新都社区教育学院、龙桥镇政府承办。活动中,对2017新都区“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型社区”、“学习型家庭”进行了表彰,并为新都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授牌。

据了解,近年来,新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社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社区教育项目实验,构建起地域特色鲜明的社区教育模式,并依托新都街道东环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建立“三香”文化体验馆,带动全民终身教育和学习型城市建设,促进社区发展治理。2016年,该区成功创建“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大丰街道成功创建“全国社区教育示范街道”。2017年,该区社区教育再创佳绩,新繁书画院院长高秋被评为全国“百姓学习之星”,“香城社区讲坛”被评为四川省十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