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城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08:4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12月27日,新都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晋鸿讲授题为“管理好城市,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晋鸿从牢牢抓住人民美好生活新需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强化精细化、精品化城市管理三个方面,为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结合该区城管局实际,晋鸿表示,要坚持以人为本,从关心、培养、引导的角度出发,为人们不断创造改善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质量。要坚持依法行政,全面推进法制化建设。要坚持可持续发展,妥善处理眼前和长远的关系,保护好生态环境。要坚持服务经济发展,解决制约城市经济发展中的各种基础性、服务性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